——记矿山迷你马拉松比赛

为弘扬“五四”精神,展现瑞木公司青年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丰富广大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矿山团支部结合KBK矿山实际情况,于2019年5月5日举办“五四”迷你马拉松比赛。

赛道全长约5.3公里,起点为中线路铬精矿堆场,终点至矿区营地大门。早上7:40,所有参赛人员在营地集结完毕,组织者向选手们发放矿泉水并讲解安全注意事项后,大家统一乘巴士前往比赛起点。早上8:08,比赛正式开始。有的选手对自己的体力信心满满,从一开始就快速奔跑;有的选手则选择先保存体力,后半程再发力直追;当然也有选手不为夺取名次,注重参与感,只要能完成这5.3公里的赛程就是好样的!

为保证比赛安全、有序地进行,应急队、地方关系办、安保和警察开车为选手们开道并不断巡查,一旦发现选手出现体力不支、面色发白、无法继续比赛等情况,及时予以帮助;医护人员也携带急救箱在现场随时待命。

最终,洗矿作业区员工Joe Ambu用时33分钟第一个冲到终点线,夺得全赛冠军;安保员工王志强用时35分钟,取得了整体排名第四、中方排名第一的好成绩。

百年五四,奋斗如一。矿山员工们用坚强的意志和拼搏的精神挥洒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也再次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中冶精神。

矿领导及参赛选手合影

选手们全力冲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