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炼厂老营地内住宿人员主要是承包商员工,包括Raibus安保公司的保安,NCS餐饮公司工作人员等。老营地原有板房使用多年,比较破旧,影响住宿安全,为了改善承包商员工的住宿条件,保证员工职业健康,公司决定在老营地新建四栋板房。

此工程由公司装备技术部牵头,十九冶、冶炼厂防腐作业区和固定作业区等参与建设和施工。新建板房共60间,每栋15间。房间内安装了全新的生活设施设备,包括太阳能热水器、空调、衣柜等,地面全部铺设了地板砖,极大地改善了承包商的居住环境。改造了生活用水管道,生活用水直通各个房间,无需再通过以前使用的中转水箱。后勤还在老营地配备了开水炉、洗衣房等公用生活设施,为承包商员工的生活提供便利。

交付使用之后,这些板房经历了数次地震和暴风雨,但没有出现任何破损和漏雨等情况,证明了房间质量安全可靠,舒适性和稳定性俱佳。

改造之后的老营地安全性也大大提升。在冶炼厂注册电工的监督下,新建房屋的电气安装工作严格遵守巴新和澳大利亚相关标准,并通过了巴新电力公司的第三方验收,确保了电气设备安全合规。另外,老营地周边围栏也已全部更换,避免了无关人员随意进入,保障了营地的整体安全。

这些新建板房,为承包商员工提供了更舒适的休息和生活环境,保障了承包商员工的身体健康,激励承包商员工进一步提高工作表现和服务质量,也体现了瑞木公司对承包商员工的人文关怀。

新建板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