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示团结进取的企业文化,彰显勇于拼搏的员工风采,公司于9月份举办了“迎国庆”系列体育活动。

本次活动包括羽毛球、乒乓球及篮球比赛,矿山、冶炼厂、职能部门各派出代表队参加比赛。9月15日,羽毛球比赛首先在冶炼厂拉开帷幕。赛前,高永学总经理为员工们送上节日祝福:“值此国庆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公司向全体员工表示衷心感谢,是大家的辛勤付出与无私奉献让瑞木成为巴新乃至世界采矿行业的标杆,在异国他乡铸就了中国骄傲。预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希望大家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瑞木的和谐与魅力。”

伴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各路英豪尽展风采,选手们时而网前截击,时而底线抽杀,时而泰山压顶,时而巧破千钧。可谓力量与技巧的比拼,体能与反应的较量,比赛高潮迭起、扣人心弦。经过激烈角逐,冶炼厂孟维斌、贾露萍组合取得双打比赛冠军,矿山李旭东、景海州组合取得双打亚军,冶炼厂马在权、戴玉民组合取得双打季军。单打方面,马在权凭借惊人的体力和良好的心态一举夺魁,孟维斌、景海周分获二、三名。

9月23日,矿山、冶炼厂和职能部门篮球队齐聚矿山,以“华山论剑”的气势呈现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盛宴。比赛采取循环制,三支队伍捉对厮杀,用体能、技术和战术带来了三场精彩绝伦、跌宕起伏的比赛。场上队员们进攻凌厉凶悍,防守及时到位,场下观众们热血沸腾,助威不绝于耳。冶炼厂代表队凭借出色的整体实力和合理的战术运用勇夺冠军,矿山、职能部门代表队分别获得二、三名。

9月26日,各支代表队在马当基地展开乒乓球赛事的争夺,本次乒乓球比赛设有单打和团体两项赛事。比赛当天,选手们迅速进入状态,争夺十分激烈,球桌上不断出现精彩对决,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精彩扣杀、绝妙回挡不断呈现。经过激烈比拼,团体赛冠军花落矿山代表队。单打方面,冶炼厂孟维斌夺得冠军,采购物流部张文晋、装备技术部贺宇雷分别获得二、三名。

本次活动不仅搭建了员工砌磋球技、展示自我的交流平台,更彰显出瑞木人不屈不挠、拼搏向上的昂扬斗志!虽然冠军只有一个,但选手们勇于激发潜力,敢于超越极限,从容面对失败的精神,远比结果更加宝贵。值此祖国70岁华诞之际,公司通过迎难而上、昂扬奋进的精气神儿向祖国母亲遥寄生日祝福,祝愿祖国江山万里红,雄姿勃发新!

高总为矿山乒乓球队颁发奖杯

羽毛球参赛选手合影

冶炼厂篮球队夺得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