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6日是巴新国家独立日,为了迎接这一重要节日,矿山巴方员工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庆祝活动,包括节日游行、升旗仪式、合唱圣歌以及共同祈祷等。在确保正常生产的前提下,矿部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

独立日当天,庄严的升旗仪式拉开了庆祝活动的序幕。国旗护卫队由Usino地区的教会成员及公司员工组成。五点半,两列纵队从营地大门出发,巴方员工紧随其后,围绕矿山营地主路游行一圈后,到达餐厅东侧广场。

六点整,天色渐亮,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四名护旗手各执国旗一角,缓慢而坚定地走向旗杆。随着国歌响起,在场的巴新人齐唱国歌,注视着国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升旗完成后,队员们面对国旗宣誓,合唱教会圣歌,并与在场的巴方员工共同进行祈祷。

巴方员工代表,移动作业区总工程师Arnold发表讲话,回顾了巴新国家独立以来发展的历史,感谢瑞木公司为当地社会经济发展所做出的巨大贡献,号召大家努力工作,为巴新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公司在巴新运营多年,坚定践行“同一个瑞木,同一个社区”的理念,极大地促进了当地的社会经济发展,成为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的践行者,更为中巴新两国的友好关系做出了举足轻重的贡献。

矿山员工举行升旗仪式

员工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