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巴新资源行业应急挑战赛于9月30日在巴新首都莫尔兹比港举行,为期三天的比赛吸引了来自巴新各地矿业、石油项目的十余支专业应急队伍参加。

巴新资源行业应急挑战赛由巴新矿业与石油商会主办,至今已有十余年历史,是巴新各个矿业、石油企业交流安全管理和应急救援经验的重要平台,也是各支应急队伍通过切磋寻找自身差距、提升实战救援能力和水平的专业赛事。

今年的应急挑战赛设有理论测试、受限空间救援、多伤员救援、消防灭火、绳索救援、危化品处置、体能测试等多个项目,瑞木公司派出矿山、冶炼厂两支代表队参加比赛。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角逐,瑞木公司冶炼厂代表队凭借优秀的专业素质和良好的现场发挥,斩获了本次消防灭火比赛的第一名,得到了商会及巴新政府官员的高度认可。

近年来,瑞木公司不断完善应急救援专业力量,全力打造了一支装备精良、知识全面、技术过硬的高素质应急队伍,为项目的安全、稳定运营保驾护航。

瑞木代表队抵达比赛现场

瑞木代表队在中国捐赠的消防车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