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改善冶炼厂附近社区道路状况,方便周边居民出行,冶炼厂组织人员和设备对厂区与周边社区之间的道路进行了拓宽和整修。

经过数天的勘查和调研,以及大量的走访和沟通,冶炼厂地方关系办深入了解村民的诉求,与石灰石加工作业区共同制定了道路整修方案。

过去,冶炼厂至社区的道路比较狭窄,两侧灌木和杂草繁密茂盛,影响车辆和行人的视线,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为解决这一问题,石灰石作业区派出两台装载机,对路边的灌木和杂草进行清理,并将路面大幅向两侧拓宽。随着路面变宽、视野改善,这条道路的交通安全隐患得到了显著改善。

此外,部分路段乱石崎岖,凹凸不平,行车时颠簸剧烈。冶炼厂出动一台挖掘机,清理路面突出的顽石,路面平整之后,极大改善了驾车的安全性和乘车的舒适度,方便了当地居民出行。

在整个施工过程中,冶炼厂一直强调安全第一,地方关系办与石灰石作业区主管人员在现场全程监护和指挥设备,确保往来人员和车辆的安全。

社区关系无小事,多年来公司一直高度重视关乎社区民生的各种大小问题,努力为项目周边居民创造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不仅赢得了项目土地主的支持与认可,也得到了当地政府的高度肯定。

装载机拓宽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