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但在这千家万户阖家团圆、辞旧迎新之际,瑞木人依然忙碌在生产检修一线,牢牢坚守工作岗位,奋力保障公司的安全生产和设备的平稳运行。

1月24日除夕之夜,公司及厂矿领导分别前往冶炼厂、矿山各作业区、科室,亲切慰问一线员工,为大家送上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在BSK冶炼厂,公司副总经理许健与冶炼厂厂长王长江、常务副厂长贾露萍、主任工程师雷杰深入高压酸浸、硫酸作业区以及调度室、化验室、安保室等,与值班员工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仔细询问了大家节日期间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大家“舍小家、顾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将慰问品送到员工们的手中。

在KBK矿山,公司副总经理赵德乾与矿山副矿长房连军、副矿长马玉清等为调度室、洗矿、选铬、电仪等作业区的值班员工送去了热气腾腾的年夜饭和慰问品,并向大家拜年,在送上春节祝福的同时叮嘱当班人员,一定不能放松警惕,要全力保证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

亲切的关怀,诚挚的祝福,让现场员工深受感动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公司的关怀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不竭动力和实际行动,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的一年,为瑞木的生产经营贡献自己的力量。

许健副总及厂领导慰问员工

赵德乾副总慰问矿山一线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