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猪辞旧,瑞鼠迎春,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一年一度的传统农历新年悄然而至,公司中巴方员工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庆祝活动喜迎庚子鼠年的到来。

2020年1月23日,农历腊月二十九,矿山餐厅喜气洋洋,一片祥和,欢声笑语不绝于耳。中巴员工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为了找寻久违的年味儿,唤起美好的记忆,矿山举办了一场特别的茶话会,一边是趣味横生的包饺子比赛,一边是KBK大家庭的成员们聊春节、话家常。台上的比赛队员们,揉面、擀皮儿、包馅,一样也不含糊,配合默契,行云流水,一会儿工夫就摆满了所有盘子。台下的观众一边为比赛队员们加油打气,一边讲述着各自的春节记忆,从春运途中不辞奔波的思乡情切,到年夜饭里必不可少的家乡风味,从五湖四海丰富多彩的节日习俗,到男女老少记忆犹新的春晚经典,无不勾起大家的强烈共鸣。期间,大家还积极参与了各种有趣的互动游戏。现场的同事们时而感动得眼泛泪花,时而又被逗得捧腹大笑。

春节前夕,冶炼厂在营地活动中心举办了别开生面的“活力瑞木,唱响新春”主题歌唱比赛,吸引了众多中巴方员工的热情参与。

在绚烂夺目的彩带和五彩斑斓的气球映衬下,会场处处洋溢着喜悦祥和的春节氛围。在中巴方主持人的齐声祝福中,歌唱比赛拉开了序幕,美妙动人的歌曲,精心编排的舞蹈,精彩纷呈,令人目不暇接。参赛选手可谓八仙过海、各显其能,现场歌曲时而婉转悠扬、时而动感时尚,更有巴方员工身着民族服装,载歌载舞,引得全场阵阵欢呼、掌声雷动。最后,一曲悠扬的《难忘今宵》为本次歌唱比赛画上了完满的句号。

除夕之夜,公司办精心策划了迎新春联欢晚会,在马当工作的员工们齐聚马当基地食堂,一边品尝美味可口的年夜大餐,一边欣赏精彩纷呈的歌舞表演。

晚会以热情洋溢的热带舞蹈开场,巴新员工身着节日盛装,伴着动感的音乐,踏着欢快的节拍,为大家献上新春祝福。晚会上,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老歌诉说着大家远隔万里的思乡之情,一曲曲振奋人心的时代强音描绘着公司蒸蒸日上的美好蓝图。晚会最后在激昂雄壮的《歌唱祖国》大合唱中结束,大家满怀骄傲与自豪遥祝祖国母亲繁荣昌盛!

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坚守在巴新现场的员工们用自己的方式迎接庚子新年的到来:热气腾腾的饺子,承载着浓浓的同事情谊;温馨动人的故事,凝结着深深的思乡情愫;精彩纷呈的活动,串联着满满的节日喜庆。在这一举国同庆、万家团圆的日子,瑞木人舍小家,为大家;家虽远,心不离。小家虽未团圆,大家时刻相伴。

马当基地员工合唱《歌唱祖国》

许健副总携厂领导向员工拜年

赵德乾副总向员工致新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