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1日,瑞木项目土地主伞形公司Raibus Group向项目区域四个土地主公司分发100万基纳发展基金,这是Raibus公司运营12年以来首次获得红利,也是瑞木项目践行社会责任、促进土地主公司发展的又一里程碑。
    参与分红的四家土地主公司分别为KBK公司、BSK公司、Maigasi公司、以及Wass Matau公司,这四家公司分别代表KBK矿山,BSK冶炼,内陆管线以及沿海管线的人民。其中KBK公司分得40%的发展基金,其余三家公司各分得20%。
    在仪式上,Raibus公司董事长Steven Saud对瑞木公司多年来所提供的各种商业机会和管理技能培训表示感谢,希望在未来进一步加强与瑞木公司的合作。
公司副总经理王宝文代表公司出席仪式并指出,本次分红是Raibus公司的重要里程碑,Raibus公司成功将利益分配到四个土地主区域,造福社区土地主,携手瑞木公司共同践行了“同一个瑞木,同一个社区”的美好理念。
    Raibus公司成立于2007年,瑞木公司基于MOA协议在安保、工程、餐饮、劳务等方面为Raibus公司提供大量商业机会,积极推动土地主公司发展壮大。多年来,在瑞木公司的扶持下,Raibus公司不断深化改革,强化管理,经营业绩不断提升,最终取得今天的成果。
    项目区域四个土地主协会主席、马当省政府代表参加本次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