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提高道路交通安全等级、改善Enekuai村出入道路状况,2019年3月初,矿山Enekuai新路正式投入使用。

该道路是11号采场-Enekuai村的局部路段,全长约1800米,其设计、施工、验收和使用均执行巴新现行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和建设标准,越野、皮卡和社区巴士等轻型车辆可使用该路。

施工涵盖伐木、清理、路基施工、路面施工和其它子项施工,涉及地测室、技术室、伐木作业区、采矿作业区、调度室和HSE监察室等6个区室。为确保工程质量,HSE监察室、技术室、地测室从施工前的先行定位、路由认定到施工过程中的质量控制、再到竣工后的验收,全程跟踪。为确保安全作业,作业人员均严格遵守矿山野外作业和工程管理方面的规章制度,做好作业范围内的隔离、警戒工作,HSE监察室负责在沿线安装交通标识牌和安全标示。

目前,新道路已经启用,进一步保证了往来车辆与村民的通行安全。

矿山至Enekuai段新道路

矿山至Enekuai段新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