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炼厂举办春节卡拉OK歌唱比赛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丰富冶炼厂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广大员工的精神风采,2019年1月23日,冶炼厂在活动中心举办了卡拉OK歌唱比赛暨新年晚会活动,中巴方员工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公司副总经理王宝文,冶炼厂领导以及中国驻巴新医疗队出席晚会并担任比赛评委和颁奖嘉宾。比赛开始之前,王总为冶炼厂广大职工送上新年祝福,总结了公司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鼓励全体员工继续努力,争取新的一年取得更大进步。
    本次共有13位选手参赛,选手们充满热情,现场歌声飞扬,掌声不断,适逢中国驻巴新医疗队到访冶炼厂,医疗队成员谢医生友情献唱一曲,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经过激烈角逐,最后评选出六名优秀选手。硫酸作业区韩兆义凭借精彩的表演和扎实的唱功,以一曲慷慨激昂的《潮涌东方》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
    本次比赛不仅活跃了冶炼厂的新年气氛,还为广大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为冶炼厂的业余文化生活增添了活力,促进了中巴方文化的交流,巩固了中巴员工的友谊。

韩兆义演唱《潮涌东方》-硫酸作业区

中国医疗队谢医生友情献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