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猪吐信祥云开,日月同辉增光彩!为烘托新春佳节的节日气氛、丰富员工们的业余文化生活,2019年2月3日,农历腊月二十九,KBK矿山成功举办了“福到•家到”为主题的迎春晚会。

整场晚会气氛热烈、笑声不断,节目以中国元素为主线,从晚会现场布置、给观众们发春联,到从书法表演-写“福”字、武术表演-八极拳等极具中国文化的节目安排,再到用铲子、勺子、笔记本、塑料板等作为工具的趣味乒乓球比赛,无一不让巴方员工们大开了眼界,也让中方员工们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最后的集体合唱《歌唱祖国》也让晚会达到了高潮,中方员工用嘹亮的歌声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祝福家人喜乐安康,祝福瑞木、祝福矿山越来越好!

KBK矿山正是希望借此次晚会向巴方员工们进一步了解中华民族浓厚的文化底蕴,向中方员工传达“心归处即故乡”,矿山和瑞木就是大家的家,不分国籍、不分肤色,我们都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赵总代表公司领导向矿山员工致新春贺词

集体合唱《歌唱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