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佳节喜相逢,平安之夜欢乐多!2018年12月24日晚,KBK矿山举办了精彩纷呈、惊喜连连的圣诞晚会,中巴方员工一起用欢快的歌声和舞蹈欢庆圣诞,用喜悦和祝福迎接新年!
    晚会开始前,社区居民的舞蹈表演已经成为了每年的“标配”。随着领唱的老者一声响亮的开嗓,一支支独具当地特色的舞蹈齐齐亮相,鼓声、歌声、笑声、脚步声、拍照声纷至沓来,引领着所有人奔赴这一年一度的盛会。一进入晚会大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室内五彩缤纷的装扮和大屏幕上正在投放的晚会宣传视频和各位领导及作业区、科室提前录制的祝福视频,在喜气洋洋的背景音乐下,亮晶晶的圣诞树、五彩缤纷的气球、拉花,还有那一声声整整齐齐的祝福不禁让人心头一暖。
    赵德乾副总代表公司向广大中巴员工致新年贺词,为晚会拉开了帷幕。化验室姑娘们带来的热情舞蹈《Feliz Navidad》、开拓作业区员工演唱的《I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和安保室王志强演唱的《海阔天空》等精彩纷呈的节目,为观众们带来的一场视觉和听觉的享受,博得大家的阵阵掌声。
    除此之外,晚会筹备组特意在今年的晚会中增加了游戏互动和视频分享环节:《幸运大转盘》、《你来模仿,我来猜》、吃西瓜比赛、踩气球、送祝福、说绕口令等一个个精彩的游戏,让晚会现场妙趣横生、好不热闹!
    晚会现场还播放了赵总带队慰问矿浆管线员工李勇一家的视频。“在瑞木工作,就意味着很多人无法尽到作为儿女、丈夫、妻子、父母的责任,有的同事妻子怀胎十月不能陪同,孩子出生不能第一时间看到,父母生病不能尽孝。很多人都在这里付出了很多很多,也失去了很多很多,但这一切的付出都是为了家人能够生活得更好”,这是视频最后筹备组写给所有员工的一段话,朴实无华但直击人心,让不少观众都红了眼眶。
    春风贺喜无言语,排比花枝满瑞木。这场晚会,有欢笑也有泪水。正如刚刚过去的2018年,矿山经历了严峻的挑战,也收获了喜人的成就。面对崭新的2019年,瑞木人将凭借一往无前的精神披荆斩棘、再创辉煌!

社区居民盛装亮相、载歌载舞

中、巴方员工合影